109年2月份電子報

金雞報曉曉光新 鼠報年來福滿門
過完年校務系統也將要進入升級的時期,本次電子報會提供教務處與學務處升級前的檢查表,方便學校能夠藉由檢查表確認資料進度,以順利完成升級。
WEB點名系統已完成功能修正,提供學校在未設定課表前也能正確點名,本次電子報也將為您說明修訂的內容。

誠信  |  專業  |  用心

大學繁星成績
因應大學招生委員會之要求,須提供學生成績證明書PDF檔並套用浮水印或章戳。為利於進行疊置浮水印,提供學校自行指定路徑,並在產生PDF檔時合併產出。

教務
________
在新學期開始之前,教務處須先完成公報公務統計報表,在此並附上升級前後的確認檢查表,來協助學校能順利完成期初作業。

學務
________
請注意學務處的德行系統因學校採用版本不同有區分標準版與節次版。
本區域提供學務處在期末升級前的檢核表與升級後需要注意的檢核表。

亞昕資訊‧ 線上點名系統更新說明

一、 新增功能
1. 增加授課教師確認功能(學校可選擇是否啟用),開啟本功能由學生點名時,需要授課教師確認後才能進入系統。
2. 學生端增加代課按鈕,代課時需選擇正確的老師,才能正確實行點名確認。
3. 學生端增加調課點名功能,調課發生時,選擇正確課程,才能正確實行點名確認。

二、 挑選點名課程畫面調整。
1. 區分原班、今日課表、未設課表,3個區域,方便學校在未設定課表時,只要開課完成也能提供科目名單提供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