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將新生資料登入系統,選課、選社…等新生相關作樣很容易擠在一起,但是學生又還沒有確定要報到,學號不想跳空,班級座號不要重編,新生作業能輕鬆協助你。

新生資料可自行建立或批次匯入,可於利用系統編班、編座號跟編學號。

隨時更改未報到學生與保留學籍,新生與在校生的學籍分開,等你準備好再轉進學籍。

 有新生資料就能參與選課、點名、輔導建檔…等各種一開學就需要的資料。


學生異動的情況,隨時都在發生,但是配合學籍辦法,轉出轉入、期初期末申報,令人困擾。

隨時都能輸入異動紀錄,利用期初期末紀錄異動的時間點,清楚記錄申報的時間點,不用再累績異動紀錄等時間了。

不管減少還是增加異動,不同異動都能因為條件提供對應畫面跟欄位,讓使用者不用分辨這些欄位要不要輸入。

輔導延修與延修生,有什麼不同?要如何申報?符合學生有哪些?異動作業幫你清楚區分跟批次作業,讓使用者不會漏報這些異動。

學生多元升學,相對的需要各式的文件,不同學制又要產出不同報名資料與成績。

繁星、學測的成績檔、報名檔都能輕鬆產出。

學生科成績證明書,學校可自行上傳浮水印或印章,幫您簡單完成證明書列印。


完整詳細的各種學籍報表、報部名冊與公務統計報表,也提供學籍表、中英文成績證明書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