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次定期考成績皆能輸入及貼上EXCEL資料方式登錄學生成績,輸入完各次定期考成績後能依比例試算學期總成績,方便老師隨時掌握各次考試狀況,並下載成績EXCEL檔案留存。成績能指定輸入時間與學生查詢時間,等到成績輸入與計算完成後再行開放學生查詢。

線上成績登錄。

平時考成績登錄。

成績計算。

特殊生可依科目設定不同及格標準。

能分年級設定不同補考時間,產生補考資料也貼心的幫您區分原班補考或併班補考,併班補考只需要指定一下教師,就能讓教師輕鬆輸入成績。補考作業能提供原班教師或併班教師線上輸入成績,習慣EXCEL的老師也可以匯出學生名單,EXCEL輸入完成後貼到系統中。

原班補考。 

併班補考。

產生應補考名單。

補考成績匯出。

自由選擇條件來產生需要重修的學生名單,產生名單後配置到重修場次及指派教師,就能讓老師輸入重修成績,輕鬆完成重修作業。重修教師可以線上輸入成績或將名單匯出到EXCEL,EXCEL輸入成績後再貼回系統,依老師習慣輸入成績,簡單輕鬆又方便。

產生應重修名單。

依重修場次產生重修資料。

重修配班與學生課成維護。

重修教師輸入重修成績。

匯出重修成績。

完整的各式成績報表能符合學校的各種需要,個人成績單、全班成績單、獎勵名單、不及格名單、科目缺曠達1/3名單、科目班級排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