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流程圖,快速了解過程並能利用流程圖進入功能。選課課程由課程代碼自動帶入,並利用批次功能調整條件,加快選課作業,選課科目最多可以設定5位授課教師。提供多時段功能,選課時間多或不同科別選課在不同時間時,可以設定不同時段的科目,已設定過的科目自動過濾。時段群組可以將不同節次的科目,組合在一起由系統幫您分配選課結果,再複雜的選課都能幫你輕鬆達成。

開課作業。

時段設定。

志願維護。

選課結果維護。

停開作業。

意願調查功能可以協助學校再正式選課前,開放學生意願調查課程,統計學生有意願的人數,用作開課班數考量。選課時段可以支援志願分發或即選即上,由學校選擇最適合的分發方式,同時志願方發還可以讓您先選先分發來完成選課。選課完成後,可以利用加退選功能讓學生更換選課,提供給學生調整的機會或志願填寫不足沒有分發到的學生可以補選課程。

意願調查。 

志願分發。

加退選。

各種選課所需要的報表與點名單與明細表。

課程明細表。

課程人數統計表。

教師授課清單。

選課點名單。

選課確認單。

課程學生名單。

課程志願統計表。

彈性學習模組提供微課程選課,不管是彈性學習時間的課程或正課想要分周次上課,彈性學習模組都能輕鬆協助你將複雜的開課方式,輕鬆提供學生選課,並正確分發。

全學期授課。 

99分週上課。

666分週上課。

99、666、全學期授課混搭分發。

2節、1節混搭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