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拖曳配合點選的功能,能快速完成一天或一週的出勤與請假紀錄,也可以運用批次登錄的方式一次完成同類的請假紀錄,減少操作時間保護您的手腕。期初設定一次正課、非正課的週時段,方便您後續登記缺曠、請假時自動判斷,減少不必要的操作,精準計算出正確的出缺勤紀錄。

登錄缺曠紀錄一直都是繁瑣的作業,現在!!只要用拖曳的方式就能簡單完成缺曠登記,也可以用批次登錄的方式快速進行登錄。

缺曠登錄。 

批次缺曠登錄。

請假登錄。

批次請假登錄。

出勤報表(缺曠週報表、缺曠課通知單、缺曠警示名單、出勤統計表、出勤明細與統計表、缺曠分類名單、請缺超過標準名單、點名單)。

獎懲作業提供學生單人、整批挑選、利用EXCEL名單貼上(學號、班級座號、身分證號)等方式來登錄獎懲紀錄,流程既簡單有快速,大量減少您輸入的時間與複雜度。

獎懲登錄。

消過作業。

歷年獎懲。

滿三大過判定。

獎懲報表(獎懲通知單、獎懲名單、獎懲統計表、懲罰警示名單、無記過名單、獎懲人數統計表)。

配合108課程學習歷程需要,建立校級與班級幹部,每人最多可以建立6次幹部紀錄,同時分類細分課堂小老師與自治幹部。

班級幹部。 

歷年幹部。

幹部證明書。

班級幹部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