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03月份電子報

三月的陽光,帶走冬日的寒意,三月除了需要申報期初異動、開課後須上傳實際開課檔,並上傳109學年度上學期的成績名冊,三月是開學初期忙碌的月份,亞昕資訊也
會陪伴在您身邊全力協助您度過忙碌的月份。

本期電子報會提供您開學初期最容易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案,希望能協助您順利完成作業。

亞昕資訊 祝福您

期初的各項工作剛開始進行著,異動名冊的申報、教師與科目的相關設定,快來看看解決方法吧!
◆ 三月份學籍申報。
◆ 開課作業流程。
◆ 下學期開學期初作業Q&A。
108課綱學生,開課項目配合課程計畫平台開課,為避免課程有對應不到代碼狀況,建議學校使用自動配課功能。
提醒您:課程計畫平台公告
為執行課程代碼介接及系統優化等工作,以有效提升提交學生歷程檔案效率,各類型班別課程計畫若有修正,請於3月10日前申請(逾時不候),俾利課程代碼於4月15日起統一核發。
全新、全WEB化,校務行政系統核心
學籍系統、成績系統、德行系統
  • 全新設計的介面,畫面配合您的螢幕縮放,保護您的眼睛。
  • 各種系統入口整合為一個,不用到處找程式。
  • 當您發現罕見字,亞昕替您造字。
  • 系統訊息通知,隨時協助您掌握重要訊息。

亞昕ERP團隊擁有政府機關、大專院校與高中學校的豐富實務經驗,針對人事、總務、會計等系統,以專業知識協助學校成功導入ERP系統,現在!!亞昕資訊提供您專業的服務,協助您改善行政流程,提升校園競爭力!